夜月姬樱

【病娇语录】

我随时都可以死,那就是我的未来。

——我妻由乃

觉得这个世界太肮脏?没事,把眼睛挖掉就好。 觉得这些闲言碎语太吵?没事,把耳朵堵起来就好。 觉得鲜血的味道太刺鼻?没事,把鼻子割掉就好。 觉得自己的话语太伤人?没事,把嘴巴缝起来就好。

——彼岸花殇

没有你的世界,毁了也无所谓。

——我妻由乃

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,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。

——佚名

把你变成我一个人的玩具好了,反正是我的,玩坏掉也没关系吧?

——佚名

我爱极了你笑的模样。我爱极了你哭着求我的模样。我爱极了你血染满身的模样。我也爱极了你闭眼沉睡的模样。

——佚名

我的泪很咸,你的血很甜。

——佚名

【来源于网络】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